一具shi体

一个大好人

沈老师的同学会

啊!!!!!

受某些人的催更我滚来更新了

今天是同学会霸气小翊

不喜勿喷!!🙏🙏

纯纯的一个打脸大爽文

不是原创!

轻点喷!





正文开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杜城,我今天要去参加一个大学美术组的同学聚会,我给张局请过假了,有什么案子需要找我的直接打电话。”“啊,好。”说完,沈翊就去骑着那个小单车去参加同学聚会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翊穿着克莱因蓝色的毛衣  ,背着那个熟悉的帆布包,下面穿着一条米白色裤子,在搭配上一双小白鞋,在这个贵气的酒店里显得有些格格不入,“602号……在哪呢?”“是沈翊吗?”“啊对,我是沈翊。”沈翊应声看去,是一个个子大约168,身着一条紫色长裙的女孩子,“这边,跟我来吧。”说着,那个女孩就把沈翊带到了602号包厢,刚进门就看见了一群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,“呦,沈翊来了?混的不怎么样啊。”“老师好。”沈翊看都不看他一眼,“你……”“沈翊来啦。”一位头上有几根白发的人慈祥的对沈翊说,“沈大画家啊,混的确实不太好的呀,骑着单车就来了,不像我,一点环保意识都没有,还开车呢~”一群人围着在那里阴阳怪气的调侃沈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外面是有人在敲门吗?”一个男生说,“不知道,我去看看吧。”那个之前调侃沈翊的那个人说,他走过去,看到的是几个小女生在那里围在门口,“你……你好,沈老师在吗?我刚才看见沈老师进来了,我们有点事找他。”“沈翊?他?”那个男生一件不可思议,“你找他干嘛?”“我们……想找沈老师请教一个问题,行吗,不打扰你们吧……”正当那个男生想继续问下去的时候,沈翊直接走过去了,“你们是那天课上的旁听生吧,来找我是想问上节课的那个画的含义吗?”沈翊的脸上又挂上了那个温暖的标志性笑容,“是的!可以方便帮我们讲吗?那真是太好了!”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十分震惊,那个桀骜不驯的沈翊竟然是一个大学教授!当沈翊回来的时候,一群人又围了上去,“沈翊,你是美术专业的教授吗!都没想到你竟然会去当老师!”“是呀!”那几个骄傲的男生又开始嘲讽了,“呵,呵呵不就是一个老师吗?有什么可以炫耀的?还不是赚钱没我们多,你看你穿的,一点也不好。”沈翊没有说话,只是笑了笑,就在他们说得正起劲的时候,李晗突然闯了进来,“沈老师,这边需要你协助画像一下,很急!”就在大家刚想问李晗是谁,为什么要闯进我们的包厢的时候,沈翊亮出了自己的警察证,然后就带着李晗出去了,只留下一脸懵的众人,那几个爱起哄的人说让大家一起去瞧瞧,然后又一起去了现场,但被警察拦了下来,只能隔着一定距离看着沈翊画像,“画好了,应该就是他。”“沈翊,画完了吗?”杜城带着人迟迟来到,“画完了,沈老师可是最厉害的!”李晗一脸花痴,“蒋峰!立刻去查,封锁酒店,嫌疑人很有可能在这家酒店里。”“是!城队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⊙∀⊙!沈翊还是警察👮!”“……”刚才那几个嘲讽沈翊的人都不说话了,一个个气的脸都绿了。这时,有一个一直默默无闻的女孩纸站出来说了一声,“其实,沈翊是个画家,你们没听说过吗?很有名的,之前我爸在拍卖会上见过沈翊的画,起拍价可是高达500万呢!成交价在1560万!(作者不了解,就往高里说了)”“1500多万!……”“一幅画!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沈翊回去了,一群人都用炙热的目光看着他,都围着他转,问了许多问题,“为什么你后来要退出艺术圈啊?”……“沈翊只是笑了笑,并没有回答,后来同学会结束,大家都各自走了,沈翊还是骑着他的小单车,和以往一样,向着家的方向离去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--------------

正文完🙌

有彩蛋!!!

评论(57)

热度(2610)

  1.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